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周基斌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8年08月17日 14:26:2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周启来) 8月1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周基斌前往昆阳镇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周基斌先后督查了喜得乐家居城、平阳电子通讯市场、羊毛市场等处及周边环境,详细了解了创城公益广告布置、消防安全、车辆违停、电线乱拉、空调外机摆放等情况。同时指出,各相关单位要相互配合,加强宣传、管理,发动群众力量,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创城过程中的缺点、难点,提升城市形象。

  在随后召开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查工作汇报会上,县市监局、商务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公安交警大队、公安消防局、昆阳镇、文明办等单位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周基斌肯定了乡镇部门的工作成果,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统筹推进抓创建。要继续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将人力、财力与当前形势相结合,逐步解决城市顽疾,提升城市幸福感。二要紧盯标准抓创建。要深入分析创城标准,为垃圾清理、停车难等问题谋划方案,将公益广告设置要求明确告知商户,以准确推进创城工作。三要提升能力抓创建。要整合执法力量,加紧培训工作人员,提升执法力度,合理有效管理城市,进一步提升市容市貌。四要造浓氛围抓创建。要联合城镇、社区、村等单位干部、党员力量,发动群众力量,监督创城工作,主动投身创建,营造更浓的创城氛围。

网络编辑:张超霞

周基斌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