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西湾四沙村台风登陆点垃圾已清理

2018年08月17日 10:5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木遥 编辑 宋淑莹) 近日,有读者通过“平阳第一时间”微信平台反映,称海西镇西湾社区四沙村台风登陆点周边垃圾较多,实在有损西湾旅游形象,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清理。

  

  

  

  接到读者投诉后,记者实地走访一番,情况属实。当场,该台风登陆点一带散落着生活垃圾,白色塑料袋、废弃食品包装盒等夹在黄色杂草中,以及路边,一眼望去,跟周边的山景、海景形成较大的落差,原本美好的环境,因垃圾的存在,打了折扣。走近看时,此处竖立着一个垃圾桶,其内的垃圾已满溢而出,与此同时,地面上的垃圾也已覆盖灰尘,应该有段时间无人清理了。随后,记者沿着城新线继续行走,发现他处未出现类似问题,环境情况较好。

  “这些垃圾多是游客丢弃的,现在天气炎热,正是西湾旅游旺季,人流量大,再加上没有及时清理,就成了这模样。”家住附近的村民说道。

  

  

垃圾清理前后对比

  

  8月16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海西镇西湾社区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说,将立即派人前往清理。截至记者发稿前,该处垃圾已清理完毕,恢复原本干净整洁的面貌。

网络编辑:张超霞

西湾四沙村台风登陆点垃圾已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