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曾上俊调研我县电子商务工作

2018年08月17日 12:27:3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白海滨 编辑 周启来) 8月16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曾上俊率调研组前往平阳数字商务中心调研我县电子商务工作。

  

  

  曾上俊一行实地参观了数字商务展示厅,观看商务中心宣传片、四大平台介绍、八项服务、平阳大数据及电商发展历程等。走访了1688平阳产业带,参观了跨境电商服务中心、农村淘宝服务中心,并详细了解我县在区域品牌、产品标准化、供应链管理及电商运营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商务局详细汇报了我县电子商务有关情况,与会委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抓住机遇。要抓住省里提出的打造“数字浙江”这一发展机遇期,以“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精、人精我特”为发展目标,抢占发展先机。二要加大力度。要持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强和专业院校的合作;要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电商产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县财政要加大扶持力度,助推电商发展再创新高。三要强化创新。要保持积极探索的创新思想,勇于创造,提升创新水平,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创新能力,做到在“数字化”时代洪流中抢占先机。四要形成合力。各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要通过搭建平台,引入电商企业、平台企业和金融、物流、代运营服务等中介服务,提供“管家式”配套服务。

  县政协副主席金裕军参加调研。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曾上俊调研我县电子商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