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山门镇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 周贻军任人大主席 陈温勤任镇长

2018年08月16日 17:45: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兰娇娇 编辑 陈伟) 8月16日,山门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周贻军当选镇人大主席,陈温勤当选镇长。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山门镇人民政府2018年上半年度工作汇报》,审查了山门镇2017年及2018年上半年生态环境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下一步,山门镇将继续并重点抓好以下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坚持乡村振兴“战略工程”不动摇;二是坚持绿色发展“系统工程”不动摇;三是坚持项目谋划“基础工程”不动摇;四是坚持社会保障“民生工程”不动摇;五是坚持作风建设“自身工程”不动摇。

网络编辑:雷鹏

山门镇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 周贻军任人大主席 陈温勤任镇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