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酒后心存侥幸开车 路口等绿灯睡着了

2018年08月16日 15:11:5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谢梦洁 编辑 吴赛露) 近日,昆阳镇雅河北路路口,一辆等待信号灯却久停不动的小车,吓坏了过路女士。

  当天15时49分,一辆银色小车缓缓停靠在雅河北路路口左转车道前的斑马线上,信号灯跳转为绿灯,却不见小车发动,它就静静地停着……直到16时10分,一位驾驶电动三轮车的女士上前看了下,才惊奇发现车主竟趴在方向盘上呼呼大睡!电动车驾驶员隔着玻璃窗大声叫唤了几句后,车主叶先生才迷迷糊糊地抬起头,但仍然不清醒。

  看着路口车来车往,三轮车驾驶员随即报了警。民警抵达现场后,车主依旧睡眼朦胧,车窗全部打开,车内温度极高。交警当即对驾驶员叶先生进行酒精测试,结果显示酒精浓度竟达178毫克/100毫升。交警立刻将叶先生带回队里待酒醒。

  清醒后,叶先生交代,当时刚在朋友家吃完人情酒,想着白天交警基本不会查酒驾,就开车上路了。行经雅河北路路口时见左转还是红灯,便想着眯一会,哪知这一会儿就是半个多小时。庆幸的是并无事故发生。

网络编辑:雷鹏

酒后心存侥幸开车 路口等绿灯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