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  治理“车乱开” -> 列表

萧江开展非机动车集中整治 疏通城市毛细血管

2018年08月16日 14:08:5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周兆奕 通讯员 梁子航 编辑 陈伟)2月2日,萧江镇开展非机动车集中整治日行动。县交警大队三中队、萧江镇执法中队、萧江镇治安巡逻队和萧江镇巾帼志愿者等40余人,联合对该镇永乐路和沧海路非机动车乱占道、乱开车、乱停车等三乱现象开展集中整治。

  

  

  2017年以来,萧江镇依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实施市政道路提升行动,对万宁路、萧振路、长兴路、庄里南路、长宁南路进行建设提升;打通长兴路东段、大同南路东段、黎明路北段、长宁路西段、长宁路南段、横河西侧等路段,畅通了城镇“毛细血管”,城市面貌焕然一新。

  “道路硬件的问题已经解决,但长效管理是重中之重。”萧江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上级精神,该镇联合相关部门安排了治堵方案,集中力量开展交通治堵行动,重点整治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以及行人不走人行横道、闯红灯等违法行为,并加大交通治堵宣传力度,营造安全通畅有序的节日交通环境。

  据悉,下一步,萧江镇还将对主城区道路上乱停乱放的车辆开展经常性整治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加大对非机动车辆的无序摆放和拥挤占道现象的巡查监管力度和处罚力度,为群众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网络编辑:周昌均

萧江开展非机动车集中整治 疏通城市毛细血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