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政协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8年08月16日 11:0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白海滨 编辑 周启来) 8月15日上午,县政协督查组前往昆阳镇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督查活动。

  

  

  督查组先后来到汇水河路与白石街交叉口、后垟街九凰花苑小区、百悦广场等处,实地察看交通秩序和路面改造、小区环境卫生和公益广告宣传、商场秩序管理和创城氛围营造等情况,详细了解创城工作进展,并就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督查组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推动城市文明向更高层次发展的“助推器”,也是一项顺民意、得民心的利民工程、实事工程。就下一步工作,督查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知你我”。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目的性,把创建目标转变成群众需求。二要“知对错”。要深入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把创建要求转变成启动文明行为的“钥匙”。三要“知长短”。要以长远目光立足创建工作,把创建的规范行为转变成群众文明的希望。

  县政协副主席林开康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县政协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