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陈永光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学懂弄通做实 增强干事本领

2018年08月16日 14:49:5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 8月1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光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府办第一、二、三党支部“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与同志们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在学习中,县府办各党支部党员们参观了县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在随后举行的交流座谈会上,党员们结合本职工作,谈学习体会,谈使命担当,谈平阳发展。他们表示,要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高度重视、解放思想,立足职责,自觉实践,在学习上学通、读懂,在工作上自知、自觉、自立,积极为平阳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陈永光在学习中说,“八八战略”是管全时的、全域的,要深刻领会、深入对照、深度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联系平阳实际,谋划、推进、落实各项工作,促进平阳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

  与大家的交流中,陈永光分享了三点学习体会。一是“学指示”重在学懂弄通做实。要在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基础上,将指示精神与中央省市县系列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围绕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战略目标,全面学、全能学,继续深谋实干、冲锋在前、勇立潮头,努力推动平阳高质量转型发展。二是“谋新篇”重在增强干事本领。要坚持决策服务想在前、坚持综合协调做在前、坚持督查落实冲在前,切实以“谋新篇”的要求提高干事本领。三是“显担当”重在当好示范标杆。要在对党忠诚上树标杆、在履职尽责上树标杆、在廉洁自律上树标杆,必须是靠得住、跟得上、行得正、干得实的干部铁军,在平阳高质量发展中当好示范标杆。

  县领导李坚、陈杰、卢成杭、金启浩、王文胜等参加。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陈永光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学懂弄通做实 增强干事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