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喜讯!顺溪获“省级文明镇”

2018年08月15日 15:18:0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炜 编辑 陈聪)8月14日下午,我县举行省级文明镇(顺溪)授牌仪式。截至目前,我县已创成全国文明镇1个、全国文明村2个、省级文明镇6个、省级文明村10个、省级文明单位21个。

  

  

  据了解,为加快推进省级文明镇创建工作,顺溪镇围绕创建规划,不断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开展道德实践和道德模范典型评选活动,积极创建“平安顺溪,文明顺溪”,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和社会风气,并通过各村的村规民约制定、道德评议、传统节日文明开展、民间道德奖评选等活动加强全镇民风建设。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通过授牌仪式,旨在充分展示近年来我县精神文明创建取得的丰硕成果,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调动全社会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县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华参加。

网络编辑:谢天涯

喜讯!顺溪获“省级文明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