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市审计组进驻我县跟踪审计调查

2018年08月15日 15:18:0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杨碧 见习记者 朱彬彬 编辑 陈聪)8月14日,记者从我县召开的“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情况跟踪审计调查进点会议上获悉,从8月14日开始到9月底,市审计局派驻审计组来到我县,对我县“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情况进行审计调查。

  

  

  会上,市审计局宣读了此次跟踪审计调查进点的审计工作书和审计实施方案。我县就“最多跑一次”的改革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市审计组对下一步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平阳县要深刻认识审计工作的重要性,自觉接受审计的监督。各乡镇、部门要充分支持审计工作,积极主动配合,对照发现的问题及时做好整改。同时,发挥好审计监督作用。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市审计组进驻我县跟踪审计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