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我县再添2家市级科普示范基地

2018年08月15日 09:58:3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婧 实习生 刘颖 编辑 吴赛露)近日,温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2018温州市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名单,共计12家。其中,平阳宠物小镇客厅和凤卧镇中共省一大纪念园2个社科基地上榜。至此,我县共有12家市级社科普及示范基地,数量居全市前茅。

  据了解,平阳宠物小镇客厅是展示宠物文化产业、举办文化活动的平台和科普基地,也是浙江唯一以“宠物产业”为主题的特色小镇。客厅共分三层,里面随处可见各种游客可体验的高科技电子产品,让游客与“宠物”亲密接触。凤卧镇的省一大会址陈列着珍贵的影像、图片等资料和文物,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省级文物保护单位,是红色旅游的重要景区,如今成了珍贵的革命传统教育基地。

  近年来,我县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开展社科普及工作,进一步推动社科普及工作的社会化、群众化、经常化,举办各类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发挥社科普及基地在社科普及工作中的“示范、带动、辐射”作用,从而使我县社科基地组织网络日益健全。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再添2家市级科普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