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少儿公益夏令营助力昆阳文明创建

2018年08月15日 09:50:3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编辑 吴赛露)“注意运球的节奏!投!”每到周二、周四晚上,昆阳镇文化服务中心的篮球场上总是热闹十足。进入暑假后,“家门口”的免费篮球夏令营成为孩子们的好去处。除此之外,围棋、笛子、二胡、古筝、国画、蛋画、合唱等特色公益课程也吸引了众多青少年和家长的追捧,纷纷争相报名。

  记者了解到,为全面提高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素质,丰富未成年人的精神世界和假期生活,让孩子们深入了解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昆阳镇举办了形式多样的夏令营活动,如第五届“崇德尚学·博览善思”暑期公益夏令营正在昆阳镇文化中心如火如荼开展着。与此同时,昆阳镇横阳社区于日前组织开展了以“多彩假期乐享成长”为主题的经典导读第七届公益夏令营活动,组织48名孩子学习了《三字经》《论语》等经典,还安排了音乐课、民乐课、营养学课、心理课、手工课等,并带孩子参观一鸣牛奶加工厂及制作蛋糕,丰富多彩的活动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们以夏令营活动为载体,着眼于以德育人、以乐促智、以技促能,在游戏、体育、娱乐、农作、手工、歌舞、绘画等未成年人喜闻乐见的活动中,灵活融入道德文化元素,潜移默化影响未成年人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进一步践行创城精神。”昆阳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络编辑:谢天涯

少儿公益夏令营助力昆阳文明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