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团县委启动大宣讲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2018年08月15日 09:44:0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鲍思冲 编辑 陈聪)8月14日,团县委开展“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大宣讲行动启动仪式暨团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会,全县各级各战线的团干部、相关志愿组织负责人等12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

  

  

  活动邀请省团校刘东海讲师作共青团十八大精神专题讲座。讲座理论联系实际,系统透彻,深入浅出,从团的性质、价值和历史等方面介绍和拓展了共青团基础理论知识内容,解读了党政群团对青年工作的要求与期待,阐明了团干部开展团务工作的原则与方法。此外,活动还为讲习团成员代表颁发聘书和首批讲习所授牌。下一步,全县各级团组织、青年组织将继续整合各类学习资源、依托各类活动载体、运用各类媒体渠道,广泛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行动,在全县各阶层青年中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网络编辑:谢天涯

团县委启动大宣讲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