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平阳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信号

2018年08月14日 10:5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佳佳 编辑 陈伟) 8月11日18时18分,平阳县气象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信号。

  今年第14号台风“摩羯”(热带风暴级)11日17时中心位于距离平阳东偏南方向约74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近中心最大风力8级(20米/秒),中心气压990百帕。预计“摩羯”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将于8月11日夜里进入东海,12日夜里在乐清湾到舟山沿海一带登陆。

  受其影响,我县沿海海面风力11日夜里7级,12日7~8级,逐渐增强到9~10级。12日下午到13日,我县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局部暴雨。主要降水时段将出现在12日下午到夜里。希各有关方面注意防范。

网络编辑:雷鹏

平阳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