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政府管理与社会发展高峰论坛在平召开 陈永光致辞

2018年08月13日 15:05:4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 8月11日下午,由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与平阳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政府管理与社会发展高峰论坛在我县举行。县长陈永光出席并致辞。

  论坛上,来自清华大学公益慈善研究、北京师范大学、省红石慈善基金会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分别作了主旨报告。

  陈永光在致辞中说,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之际,在全省持续掀起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热潮之时,“‘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政府管理与社会发展高峰论坛在平阳举行,所迸发出闪光的思想火花,催生出有价值的发展对策,将会给平阳深化政府管理和社会发展带来更多启示和启发。

  陈永光指出,近年来,平阳县委、县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锁定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城市建设目标,深入实施“工业强县”“服务业兴县”两大战略,加快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经济社会呈现出了巨大潜力和美好愿景。下一步,平阳将全面落实习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践行“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期望,奋力谱写“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平阳篇章。他希望,各级领导、各位专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平阳各项事业发展,真诚地邀请各位专家、各位大咖多来平阳调研指导,多提意见与建议,推动平阳政府管理和社会发展,加快平阳高质量转型发展步子。

  当天上午,县慈善总会与省红石慈善基金会举行了签约仪式暨中国慈善教育未来发展座谈会。会上,县慈善总会与省红石慈善基金会、县慈善总会与省锦麟公益基金会、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与省红石慈善基金会分别签约。据了解,8月9日,省红石慈善基金会还调研了我县职业教育工作。

  县领导陈杰、高晓静、郑进荣等参加高峰论坛。

网络编辑:张超霞

政府管理与社会发展高峰论坛在平召开 陈永光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