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  卫生乡镇创建 -> 列表

多部门联合执法,文明行动常态化

2018年08月13日 14:33:09 来源:平阳新闻网

  7月6日上午7时,镇宣传委员温从斌带领创城办工作人员、镇综合执法中队与镇市监所执法人员对腾蛟镇农贸综合市场各摊区、门市进行逐一排查,针对商户经营秩序、范围等问题,进行现场规范。

  腾蛟镇农贸综合市场地处居民密集的区域,每日人流、车流量非常大,一些摊贩占道经营不仅影响市容环境,还给居民出行造成不便。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指挥引导菜农、果农进入自产自销区位统一摆放销售、捡拾过道垃圾、规劝超门面经营,对老人和菜多的销售者执法人员自亲帮忙抬、整理到规定的自产自销摊点,并将占道车辆移至规定车位当中。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贯彻执行创建文明城市六大专项行动,以“全员参与、整体联动、群众收益”为创建原则,发动社会力量形成合力,让文明行动常态化,让文明美德遍布腾蛟的每个角落。

网络编辑:雷鹏

多部门联合执法,文明行动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