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  卫生乡镇创建 -> 列表

环境卫生大整治 以健康成就美丽乡村

2018年08月13日 14:33:0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时值高温天气,雨水充沛,正是杂草生长的旺盛季节,也是各种病媒生物的繁殖高峰期,如果不及时清理,不仅影响城镇环境面貌,也会对居民的生活、健康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6月22日上午9点,岱山村组织党员志愿者队伍、绿化工作人员在村内主要道路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努力从源头上解决蚊虫孳生问题,严格控制“四害”密度,防止病媒生物传染疾病的流行和蔓延。

  活动中,大家戴上手套带着锄头、簸箕等工具,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区域内污染源、垃圾等进行了清理。经过大家辛勤的努力,杂草和垃圾被清除干净,绿化环境状况明显改善,得到居民的广泛好评。

  通讯员:黄沁雯

网络编辑:雷鹏

环境卫生大整治 以健康成就美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