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  规划设计 -> 列表

外立面装饰彰显新风貌

2018年08月13日 14:33:08 来源:平阳新闻网

  

  

  

  近日来,闹村乡西垟村就进一步加快推进外立面改造提升工作,闹村乡相关责任部门组织施工人员对闹村乡西垟村路段的沿街房屋外墙进行统一改造。此次外立面改造工作,主要对沿街需拆除防盗网和改换商铺门头店招牌数量较多、涉及面广。对此责任单位充分做好跟踪服务协调工作,通过积极宣传政策,充分尊重群众意见,凝心聚力,攻克难题,确保了工程按照既定目标顺利实施和推进。同时,要注意施工安全,在保质量、保安全的情况下,确保工程如期完工。

  

  

  同时通过改造、修复等方式恢复原建筑物的立面和结构,并统一规划道路沿线景观立面,形成统一美观风格。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高标准、严要求,同时要加快施工进度,保证施工安全,确保我乡外立面改造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为进一步改善镇人居环境,美化景观,不断完善功能,作出积极贡献。

网络编辑:雷鹏

外立面装饰彰显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