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  最新动态 -> 列表

南雁镇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热火朝天”

2018年08月13日 14:33:08 来源:平阳新闻网

  今年,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作为南雁镇一项重要工作之一。为深入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创造更加清洁、优美、文明的的村居环境,连日来,南雁镇组织开展了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大行动。此次行动由镇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牵头,联合镇相关部分科室工作人员、村干部和网格员等近百人分区分块在全镇范围内集中、持续性开展整治行动。每天,辖区内“热火朝天”的大干场面,吹响了南雁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攻坚冲锋号。此次行动通过整治辖区内占道经营、违章停车,劝导商户规范经营、不占道经营等方式,让南雁的城镇秩序变得更加有序。同时,此次行动还通过全面清除主次干道和绿化带内等区域的零散垃圾和积存垃圾,清理主干道两侧各类建筑物、墙体、广告牌、电线杆等公共设施上的小广告,整治各村居门前屋后的卫生死角、乱堆乱放垃圾等,全力实现南雁“干净整齐、畅通有序、文明友善、和谐宜居”的美丽蝶变。此次由联系领导、包村科室、驻村干部以及相关部门站所、村干部和网格人员分区分块进行治理的成效十分显著。以前,南雁建成区内乱占道、乱停车、乱摆摊现象反反复复,“久治不愈”。如今,全镇上下坚决以“不留一处盲区,不漏一丝死角,全面杜绝反弹”的态度,加大力度,齐抓共管,全力巩固提升了南雁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成果。

  此次由联系领导、包村科室、驻村干部以及相关部门站所、村干部和网格人员分区分块进行治理的成效十分显著。以前,南雁建成区内乱占道、乱停车、乱摆摊现象反反复复,“久治不愈”。如今,全镇上下坚决以“不留一处盲区,不漏一丝死角,全面杜绝反弹”的态度,加大力度,齐抓共管,全力巩固提升了南雁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成果。

网络编辑:雷鹏

南雁镇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热火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