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闹村乡召开防御第14号台风“摩羯”工作会议

2018年08月12日 15:38: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陈毅 编辑 陈伟) 8月12日下午,闹村乡召开防御第14号台风“摩羯”工作会议。乡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就防御今年第14号台风“摩羯”工作作全面部署。会议要求,第14号台风“摩羯”来袭,全体人员必须严阵以待,迅速行动起来;要做好危险地带的人员转移工作,确保人员生命安全;要积极做好防台准备工作,特别是山塘水库、地质灾害点等危险点的预防准备;要立即进村入户,落实防汛防台措施;各科室要明确各自职责,严格按照防汛防台应急预案,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防台工作不容忽视,务必加强思想重视,克服麻痹大意;务必确保防汛措施布控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务必增强防汛减灾意识,严格遵守纪律。

  会后,乡全体工作人员当即进村入户,开展防台准备工作。

网络编辑:张超霞

闹村乡召开防御第14号台风“摩羯”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