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受“摩羯”影响,平阳各景区景点即日起暂时关闭

2018年08月12日 14:18:4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陈伟) 受台风“摩羯”影响,我县启动防台风II级应急响应。记者从县旅游部门获悉,自8月12日起,平阳南麂列岛景区、南雁东西洞景区、顺溪知音涧景区和山门红色旅游经典景区,暂停对外营业,实行短暂封闭,重新开放时间视情况另行通知。

  此外,海西镇西湾景区即日起暂时关闭,禁止游客入内,景区内的民宿与排档暂停营业,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同时,请还逗留在景区的游客听从景区管理人员指挥,及时撤离,注意安全。

  县旅游部门提醒广大游客,应密切关注台风“摩羯”引起的天气变化,注意防范大风、强降雨及可能引发的地质灾害对出行的不利影响,尽量避开到台风影响地区从事旅游活动,避免发生意外情况,确保自身安全。

网络编辑:张超霞

受“摩羯”影响,平阳各景区景点即日起暂时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