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国网平阳县供电公司启动防台风预警

2018年08月12日 14:14:5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陈伟) 台风消息发布以来,县供电公司加大对变电设施的巡视力度,清理输电线路走廊树竹,及时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做好应急值班安排;安排抢修队伍、救援装备和物资,强化客户服务,提前做好抢险准备;加强水库、水电站大坝防护、巡视工作;做好所属施工工地、临时工棚、脚手架和变电站、线路等设施的防洪、防泥石流、防风措施,全面排查全县供电设施隐患,提前预置抢修队伍跨区域支援,并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做好值班力量准备。

  据了解,目前,应急抢险物资器材及抢修队伍的准备应急发电机及各种规格的配变、导线、电杆、开关等备品备件已清点完成,可根据应急情况随时调配。同时,该公司将进一步对重要用户、政府应急指挥机构、医院、市政排涝泵站、临时避难场所等重点用户的供用电设施和应急电源进行检查,尽力保障重要用户和防洪抢险的电力供应。

网络编辑:张超霞

国网平阳县供电公司启动防台风预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