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南麂客船全部停航,疏散游客2027人

2018年08月12日 13:4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佳佳 编辑 陈伟) 记者从县港航管理局获悉,受今年第14号台风“摩羯”影响,为确保游客安全,平阳县港航管理局积极落实游客撤离工作,截至8月12日11时55分,共疏散南麂岛旅客2027人。

  

  

  受海上大风影响,8月12日,平阳县港航管理局组织鳌江港客运站开展旅客疏散部署工作。据统计,截至8月12日11时55分,南麂岛所有航班发班完毕,总计17个航班,疏散旅客2027人。其中,南麂至鳌江发送11个航班,疏散旅客人数共计1436人;南麂至瑞安发送6个航班,疏散旅客人数共计591人,旅客疏散工作圆满完成。同时,所有渔船也已全部回港避风。

  此外,记者从鳌江港客运站了解到,8月13日起,从鳌江、瑞安两地开往南麂岛的客船将全部停航,复航时间另行通知。已在网站上购买了南麂岛船票的游客可以退票,打算前往南麂岛旅游的游客请随时关注航班情况。

网络编辑:张超霞

【当日】南麂客船全部停航,疏散游客202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