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市监 -> 列表

昆阳市监分局集体约谈农贸市场及周边熟食经营户

2018年08月12日 09:55:5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 通讯员 侯健茹 编辑 金雷雷) 8月10日下午,昆阳市监分局组织召开辖区熟食经营户行政约谈会,针对前期创城期间食品安全监管过程中发现的较为突出问题进行集体约谈,龙河农贸市场、联东农贸市场及市场周边60余户熟食经营户参加约谈。

  

  

  集体约谈会通报了目前熟食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昆阳市监分局相关负责人向经营户们宣讲了食品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知识和违法经营食品的处罚程序,并要求熟食经营者必须严格落实“三防三白”措施,规范穿戴工作衣帽、口罩、手套,从业人员须持健康证上岗,做好个人卫生等,依法履行食品经营者的主体责任,切实担负起食品安全的社会责任,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对于不按要求落实整改的经营者,将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

  约谈会后,经营户们均表示受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的规定,积极承担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对经营食品的安全负责,保证食品安全,诚信自律,对社会和公众负责,接受社会监督。

网络编辑:周昌均

昆阳市监分局集体约谈农贸市场及周边熟食经营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