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一次不用跑便捷办户口 群众满意点赞

2018年08月12日 09:55:5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卓珊珊 范敏静 编辑 吴赛露)“太感谢了,现在这种模式真的太方便了,没想到户口这么快就办下来了。”近日下午,在青海经商的谢先生通过微信向民警表示了感谢。

  日前,县公安局鳌江镇派出所户籍大厅接到群众谢先生的电话,称想要将户口迁回鳌江。经了解,谢先生因长期在青海经商,所以将户口迁到了青海,现想将户口迁回鳌江,但因工作原因谢先生暂时不便回鳌江。民警了解情况后告知谢先生现此类业务可通过“百万申请网上办”办理,方便快捷,无需本人回来。谢先生得知此方法后随即在网上申请了此业务,上传了相关资料。为了能及时为谢先生办理,民警立即对资料进行核实,并将相关材料快速递交给上级部门。

  次日,民警便为谢先生办理了户口准予迁入证明。民警将此证明交给了谢先生的家属,谢先生得知该相关手续均办好后激动不已,连声道谢。

  据了解,自温州警方推出“百万申请网上办”以来,平阳辖区内群众的关注度持续提高,仅鳌江镇派出所受理“百万申请”业务便达879件,办结率100%,给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

网络编辑:周昌均

一次不用跑便捷办户口  群众满意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