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交通 -> 列表

昆阳镇平瑞路十字路口倒计时交通灯已修缮

2018年08月12日 09:55:5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望舒文/摄 编辑 宋淑莹) 近日,有读者通过“平阳第一时间”后台留言,称昆阳镇平瑞路十字路口,即平阳农商银行前面的倒计时交通灯只能显示个位数,其坏了半年之久都无人修理,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关注并维修。

  

  

  “这里的倒计时交通灯出现问题有段时间了。”读者陈先生告诉记者,之前,他在等信号灯转变时,看数字一点点减少,待时间倒数完,便踩油门起步提速,哪知这一脚却给自己带来了一张闯红灯的罚单。现在是否修缮不清楚,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关注,其他司机朋友在行驶过程中,也要多多注意。

  那么,该倒计时交通灯是否已修缮?8月8日10时许,记者到达现场,该路口为平瑞路与恒阳路的交叉路口,附近有水产大厦、昆阳二小、住宅区等,人流量、车流量较大。当场,记者在路口观察了5分钟,发现该处前后左右的倒计时交通灯完好无损,且显示的倒计时数字均为两位数,跳转运行也正常。

  针对倒计时交通灯十位数显示失灵问题,记者采访了县交警大队秩序中队队长简书志。据介绍,此前该处确实出现过故障问题,不过,已于半个月前修缮完毕。为避免给广大司机朋友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和罚单,该中队还做了后期定时追踪,确保其不再出现问题。

网络编辑:周昌均

昆阳镇平瑞路十字路口倒计时交通灯已修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