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我县6家企业获市级表彰!来看看都是哪几家

2018年08月11日 10:00:5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白海滨 编辑 周启来) 日前,在全市对外开放大会上,我县6家企业分别获评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先进单位和农业龙头企业先进单位,受到表彰。其中,浙江立邦合信智能制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佩蒂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评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先进单位,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子久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复新面粉厂及平阳佳茂禽业专业合作社获评农业龙头企业先进单位。

  

  

  近年来,我县深入实施“工业强县”战略,通过“空间换地”“机器换人”等措施,进一步推进我县工业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优化升级。同时,出台了《平阳县关于提升区域核心竞争力培育“百亿”工业企业的实施意见(试行)》等政策文件,通过深入实施要素扶持、智能制造、协同制造、创新发展、智力支撑、融资服务等六大工程,科学综合社会资源的有效配置,聚焦政策、精准服务,加快推动发展方式从粗放向集约、从更多依赖资源消耗向更好依托创新驱动转变,进一步提升工业龙头企业核心竞争力、区域经济带动力和行业发展领导力,推动协同制造和协同创新,拓展传统块状产业链,加快形成一批总部型、品牌型、协同制造型、绿色与安全制造型、高新技术上市型的“百亿”企业,打造“千亿”现代产业集群,促使我县工业经济不断提升。目前,我县在两市主板上市企业2家,上市培育企业23家。

  在农业产业发展方面,我县不断调整优化农业产业结构,加快推进畜牧业转型升级。同时,以市场为导向,大力发展生态、高效、安全的特色优势产业,积极引进和培育农业龙头企业,推动农业全产业链的转型升级;积极探索生态养殖模式,大力推进农牧结合,实行种养相结合,进一步提高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水平。去年,县科技大市场还与荷兰瓦赫宁根大学举行农业技术对接会,邀请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农业专家杨道伟博士现场授课,为一鸣等10余家农业领军企业答疑解惑,充分发挥出科技大市场助企服务作用,加速农业产业升级,助推农业龙头企业进入发展“快车道”。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6家企业获市级表彰!来看看都是哪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