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全民健身日 腾蛟百余名武术爱好者秀武技

2018年08月10日 11:42:1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王璇璇 编辑 金雷雷) 8月8日是第十个“全民健身日”。为倡导全民健身,当日,由县体育局、腾蛟镇人民政府主办,腾蛟镇文明办、平阳武协腾蛟声远太极拳分会承办的“全民健身日”武术展演活动在腾蛟一中举办。

  

  

  上午7点,来自腾蛟辖区的100多名武术爱好者齐聚一堂,分别展示百人杨氏太极拳85式、少林格斗组合拳、木兰花刀、水兵舞、飞熊拳、南拳棍术等10个武术项目。展演活动中,参演的武术爱好者们柔中带刚、刚柔并济的精湛“功力”吸引了在场所有观众的目光,整场活动精彩纷呈,不仅具有专业性,展示了武术竞技的精神,还极具观赏性,引得观众的掌声、叫好声不断。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今天的活动,不仅能提升全民参与健身的意识、强壮群众体魄,还能进一步增强广大体育爱好者树立认真参与体育健身、创造健康美好生活的健康理念。”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腾蛟镇始终坚持“文化立镇、旅游强镇”的发展思路,把发展全民健身运动当做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接下来,该镇将以全民健身日为契机,以文明创建为主载体,陆续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贴近生活、方便群众参与的全民健身活动,为广大群众营造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的良好社会氛围。

网络编辑:周昌均

全民健身日 腾蛟百余名武术爱好者秀武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