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三农 -> 列表

全县已完成早稻收购入库16830多吨

2018年08月10日 11:42:1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白海滨 编辑 周启来) 记者从县发改局(粮食局)获悉,我县早稻订单入库工作已于8月5日全面结束。据统计,今年入库早稻16830多吨,确保了省、县级储备规模轮换补库粮源及时到位。

  

  

  据悉,为切实保护广大种粮农户利益,县发改局(粮食局)早准备、早部署,改善收购设施、提高收购效率、深化优质服务、狠抓安全生产,全面提升粮食入库安全。收购期间,严格执行各项粮食收购政策,严把入库粮食质量关,坚持按质论价、优质优价,及时支付售粮款和奖励金。针对当前的高温酷暑天气,该局还开展提前开仓纳粮、优化售粮环境、预约售粮、上门预检等各项优质为农服务。

  “为应对8号台风‘玛莉亚’给粮农带来的储粮难问题,我们开通了绿色售粮通道,提前3天开仓收购。”县发改局(粮食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夏粮入库期间,该局通过加强安全普查、安全教育、安全防范和安全监督等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确保了早稻收购期间粮食生产安全无事故。

网络编辑:周昌均

全县已完成早稻收购入库16830多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