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市督查组来平督查重大项目建设

2018年08月10日 10:57:5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白海滨 编辑 郑振国) 8月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陈作荣率督查组来我县开展挂钩联系重大项目督查活动。

  

  

  督查组前往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瑞安至苍南二、三标段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了鳌江特大桥项目和古盘山隧道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两个项目政策处理情况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进行协调处理。

  督查组指出,甬台温高速复线是浙江“两纵两横十八连三绕三通道”公路主骨架中的“一连”,对实现省委、省政府提出的“融入长三角,构筑杭甬温都市圈,发展温台沿海产业带,保护和合理开发浙东沿海的蓝色屏障”提供了便捷的快速通道,意义重大。平阳要高度重视两个在平项目建设,着力解决好政策处理工作,为建设项目创造“无障碍施工”环境;要紧扣时间节点,严格管理,坚持科学施工、文明施工、安全施工,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发挥作用、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助力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早日投用。

  县领导曾上俊、高晓静陪同督查。

网络编辑:张超霞

市督查组来平督查重大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