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周基斌参加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例会

2018年08月09日 14:53:2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 编辑 周启来) 8月8日上午,我县召开农村环境整治工作例会。县委副书记周基斌参加会议。

  

  

  会前,周基斌等一行实地察看了万全镇周垟村宣传廊、艺术部落、大榕树讲堂、民宿等地及其周边环境整治情况并肯定其工作成果。周基斌指出,要在做好美丽乡村的基础上,继续做好招商引资,发展民宿、餐饮、旅游等行业,实现乡村振兴。

  会上,周垟村介绍了本村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县农办(农业局)通报了5至7月份农村环境整治工作考核情况,腾蛟镇、山门镇作了表态发言。

  就下一步工作,周基斌提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刻分析我县农村环境整治存在的短板问题。要重视突出的“脏乱差”问题,加大日常保洁的监管力度;要提高整治标准,综合施策净化、绿化、美化环境卫生;要实行长效管理,保持对环境卫生的清扫保洁。二要进一步加大农村环境整治力度。要抓问题整改,发现管辖区域、管理范围存在的差距,应积极整改落实;要抓标准提升,加强景观设计、推进绿化美化、打造特色亮点,把村庄打造成令人“赏心悦目”的景点;要抓工作结合,系统规划、综合施策,综合整治环境卫生。三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机制。要坚持协同作战、建立长效机制、加强督查指导,在做好集中治理的同时,更要注重长效机制的建设。

  副县长王文胜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周基斌参加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