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创城】平阳:全员参与,助力创城

2018年08月09日 14:46:2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 编辑 周启来) 自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全民创建氛围日益浓厚。

  

  

  连日来,一抹抹鲜艳的“红马甲”在我县的大街小巷“站岗”,为来来往往的行人服务,成了一道文明劝导的靓丽风景线。据了解,为切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我县各单位组织志愿者开展各项志愿服务,从每一个环节、细节干起,以更强的力度、更足的干劲投入创城工作。

  “您好,请走斑马线……”8月3日上午8时30分,在昆阳镇人民路东方银座附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的12名志愿者开展各项文明劝导,当看到路边的烟头、果壳等垃圾时,他们主动弯下腰将其清理干净,并对行人翻越护栏的行为进行劝阻,协助执勤民警开展交通宣传活动。

  据悉,巡查公益广告、街面市容秩序、基础设施和烟头垃圾、劝导不文明行为等志愿者服务活动,成为各单位志愿者的服务重点。大家针对不同情况,分别采取了现场处置、劝导制止、跟踪督查等工作方式。

  下一步,我县将建立长效机制,让“红马甲”志愿服务常态化,通过全员共同努力,彰显平阳文明新风尚。

网络编辑:周昌均

【创城】平阳:全员参与,助力创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