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委举行老干部座谈征求意见建议 董智武参加

2018年08月09日 11:16:2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 8月8日下午,县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县委书记董智武与老干部们面对面座谈,征求对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共同谋划平阳下步发展。

  县委准备近期召开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回顾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任务,动员全县上下解放思想、凝聚共识,破难攻坚、狠抓落实,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加快推进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建设。

  在老干部座谈会上,报告起草组向老干部们介绍了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过程、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等情况。与会老干部就报告内容作了分析交流,纷纷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发言踊跃。

  老干部们一致认为,报告站位高、内容全、谋划细,尊重科学、尊重平阳实际,充分体现了平阳近年来的强劲发展动力和卓越发展成效,也体现了县委与中央、省市保持高度一致,具有很强的看齐意识和战斗力。平阳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所取得的各项成绩令人振奋鼓舞。老干部们还就“工业强县”战略、“大拆大整”“大建大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平商回归、党的建设、红色资源开发等县委重点工作发表了意见,并就医疗保障、农民增收、“厕所革命”、交通管理等民生问题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

  董智武将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逐一记录,并不时与老干部们交换意见、深入探讨,耐心解答老干部们所提出的问题,并代表县委向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对县委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老干部是平阳发展的见证者、亲历者,平阳过去的发展凝聚着老干部们的大量心血,平阳未来的发展更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关心、支持和奉献。县委将充分吸收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逐项分解,纳入报告,落实到今后的具体工作中。他表示,县委将全力以赴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切实保障老干部应有的政治待遇,在生活上给予老干部更多关心和爱护。他还希望,老干部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推进平阳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胜军主持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县委举行老干部座谈征求意见建议 董智武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