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  规划设计 -> 列表

鳌江镇大力开展户外广告整治攻坚行动

2018年08月08日 17:34:31 来源:平阳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户外广告管理,规范户外广告设置行为,提升城市形象,鳌江镇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相关要求,自6月1日起,大力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针对各类未经许可擅自设置和超出许可期限设置的户外广告,存在安全隐患和影响市容市貌的违章广告、破损广告以及宣传展架进行整改,加快创建美观、规范、安全的城市环境。

  

  

  

  

  

  通过全面摸底调查、问题对象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限期内未自行整改予以依法拆除等一系列执法行动,对鳌江镇户外广告进行全面整治。截至目前,依法拆除未自行整改且存在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和安全隐患的门头牌匾43个,合计面积700多平方米;依法拆除火车站大道、市府路、疏港大道两侧道路上未批先设且存在影响交通视线和市容市貌的落地固定宣传展架72个,合计面积2700平方米。下一步,我镇将结合昆鳌大道提升工程,对昆鳌大道两侧户外广告进行整治,尽快明确公益性桁架广告牌的设置区域。同时,我镇继续加强对新增户外广告的规范化管理工作,在重点区域加大查处力度,做到“动态化拆除,常态化管控”,助力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不断提升鳌江镇整体环境品质。

网络编辑:雷鹏

鳌江镇大力开展户外广告整治攻坚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