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  治理“线乱拉” -> 列表

鳌江镇创建办组织督查“线乱拉”整治情况

2018年08月08日 17:34:31 来源:平阳新闻网

  为加快推进鳌江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线乱拉”治理,规范小城镇强电线缆、弱电线缆搭挂行为。按照《关于开展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强电线缆、弱电线缆搭挂集中治理行动的通知》(浙镇治办〔2018〕30号)和《关于印发温州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强电线缆、弱电线缆搭挂集中治理行动的通知》(温镇治办〔2018〕8号)要求和部署,7月17日上午,镇创建办牵头携同建设局、移动、电信、华数、联通四大运营商负责人及施工人员,进入背街小巷及小区勘察“线乱拉”整治进展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走访中,一行人走进背街小巷实地了解“线乱拉”未整治片区现状,已整治片区的整治进度和实际治理效果。现场勘察中,相关人员还就整治质量、整治进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要求四大运营商在切实符合考核标准和要求的基础上,提质提速推进“线乱拉”整治工作。

  

  

  

  现场勘察后召开“线乱拉”整治座谈会。会议上,各运营商分别汇报了目前“线乱拉”治理进度、计划安排、存在问题,参会人员就存在的问题共同讨论,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全力加快推进“线乱拉”整治工作。创建办负责人提出,施工方要严格按照新的考核验收标准以重点区域为主,辐射周边区域推进整治。治理过程中,部门与各运营商、运营商与运营商之间要加强信息方面的互通,第一时间反映反馈遇到的问题,齐心协力推进整治工作。

网络编辑:雷鹏

鳌江镇创建办组织督查“线乱拉”整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