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  治理“道乱占” -> 列表

县委常委、镇委书记林海涵督查小城镇综合环境整治工作

2018年08月08日 16:59:45 来源:平阳新闻网

  今天下午,县委常委、镇委书记林海涵到柳下路、园林路、鞋业园区、家电城等周边点位就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督查。镇委副书记陈骧、鳌江新区党委委员、副主任周云峰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当天,林海涵现场督查了柳下路横河花苑附近乱点、环城东路140号后面、新纪元路、园林路等乱点整治成果。在横河花苑附近乱点上,林海涵对整治后的效果给予点赞,并就存在的细节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城市细节体现出城市精细化管理的水平,整治后鞋业园区整体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在督查鞋业园区A、B、C、D区时,林海涵要求,未整治区块要尽快在时间节点内完成整改。在督查鳌江家电城时,林海涵表示,家电城建筑格局合理,下一步要强化广告牌整治, 做好立面美化,努力把乱点打造成一个亮点。

网络编辑:雷鹏

县委常委、镇委书记林海涵督查小城镇综合环境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