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省调研组来平调研创城工作 陈永光等参加反馈会

2018年08月06日 11:0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 8月3日,省文明办调研组在我县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研后,召开会议反馈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并对我县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指导建议。

  

  

  会上,调研组肯定了我县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地指出在公益广告投放、占道经营整治、违章停车治理、市容卫生保洁等工作上存在的短板,并深入分析问题背后的原因。就下一步工作,调研组强调,抓好创建,要精准发力、着眼根本、拉高标杆、树立样板、突破瓶颈、夯实基础、提升品位、凝聚合力、严守底线、完善机制;要弄清楚创建的意义是什么,以更加主动的姿态全力抓好创建;要弄清楚创建的态势怎么样,以更加紧迫的意识担当起创建;要弄清楚问题的根源在哪里,以更加精准的举措破解难题;要弄清楚切入点在何处,以更加有效的办法全面提升。

  县长陈永光对调研组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全县上下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贯彻好、落实好、实施好调研组的指示要求、工作要求,针对反馈的问题,有针对性进行整改,纵深推进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坚定决心抓创建,在力度上发力发力再发力、在创建工作上提速提速再提速、在信心上坚定坚定再坚定,以加倍的努力攻坚冲刺创建工作,确保平阳创建工作挤进全省第一梯队。要举一反三抓整改,在加速整改现有问题的基础上,弄清楚问题的原因和根源所在,制定长效的、根本的措施和方案,科学安排时间节点,分类处置短期问题、长期问题和重要问题。要扬长补短攻创建,发挥优势、找准短板,采取针对性的措施,以攻坚的力度,充分落实此次省调研组开出的“药方”,狠抓城市环境短板、基础设施短板、市民文明素质短板,确保平阳在本轮创建中创成全国文明城市。

  县领导周基斌、林华、方明晓、高晓静、郑进荣等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省调研组来平调研创城工作 陈永光等参加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