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召开第十五届六次常委会议

2018年08月06日 11:0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白海滨 编辑 周启来) 8月3日,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宪法修正案和政协章程修正案等有关内容,听取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通报,听取了县政府关于“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和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的通报,听取了县政协关于“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专题议政性协商意见。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部分专门委员会兼职副主任的决定》《平阳县政协关于进一步加强专门委员会工作的意见》。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和党建引领,把忠诚履职推向深入。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业务培训和蹲点调研,助推政协事业再取新成就。二要坚持围绕中心和服务大局,把协商民主推向深入。继续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营商环境提升”等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助推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坚持聚焦民生和为民仗言,把履职为民推向深入。进一步深化协商平台,把为民服务送下去,把群众诉求带上来,践行履职为民,反映社情民意。四要坚持团结民主和凝心聚力,把统一战线推向深入。加强与省市政协、兄弟县(市、区)政协和港澳台同胞、侨胞侨眷及全国各地平阳商会、产业协会的沟通联系,做好民族宗教和文史工作。五要坚持理论武装和锤炼队伍,把铁军精神推向深入。全面推进自身建设,加快履职能力现代化发展,引导广大政协干部和政协委员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更严的作风要求写好履职答卷,画好团结和民主的“同心圆”。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吴洁、李先锋参加会议。县领导李坚、林华、王文胜应邀列席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县政协召开第十五届六次常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