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召开十五届二十次主席会议曾上俊主持

2018年08月03日 11:1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白海滨 实习记者 金振宇 编辑 周启来) 8月2日下午,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召开县政协第十五届第二十次主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7月30日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听取了县政协第十五届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有关事宜。会上,各委办作了相关汇报,并围绕省政协“请你来协商”基层平台建设试点工作作表态发言。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认清协商定位。准确理解和把握政协的性质、地位、职能、作用,坚持在宪法法律和政协章程范围内履行职能、开展工作,切实发挥政治协商平台的作用,树立起政协的影响力和形象。二要明白协商主题。紧紧围绕“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主题,充分发挥自身履职能力,积极参政议政,为县委、县政府贡献智慧和力量。三要丰富协商形式。以“全体会议全面协商、常委会议重点协商、‘月商会暨委员论坛’常态化协商、提案办理协商、对口协商和界别协商”等多样化的协商形式为依托,不断丰富协商形式,积极开展协商议政,实实在在提高协商民主的实效。四要注重协商结果。对协商事件抱着“紧盯不放、一抓到底”的决心,持续跟进,直到得出协商结果。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吴洁、李先锋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政协召开十五届二十次主席会议曾上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