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四套班子领导开展“八一”慰问

2018年08月03日 10:5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万鑫 林晓慧 白海滨 李凌峰 编辑 郑振国) 连日来,董智武、陈永光、许益伟、曾上俊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分别前往温州军分区、市公安消防局和驻平部队,向人民子弟兵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地方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

  

  

  “感谢你们,人民子弟兵!”7月27日上午,县委书记董智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率县拥军慰问团,赴温州军分区、市公安消防局开展“八一”慰问活动。董智武一行受到了温州军分区司令员靳卫东、市公安消防局有关负责人及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双方就推进军地发展、军民共建,进一步加强“双拥”工作作了座谈交流。董智武代表县四套班子和全县人民,向温州军分区、市公安消防局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介绍了我县基本概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平阳深入践行“八八战略”,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各项社会事业得到长足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部队官兵的关心支持和无私奉献,尤其在抢险救灾、平安建设等各项工作上,部队官兵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后,平阳将继续继承和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扎实推进人民武装工作和征兵工作,全力维护和增进军政军民团结,不断开创新时代“双拥”工作新局面。他希望,温州军分区和市公安消防局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平阳,支持平阳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事业的开展,强化交流合作,推动军地共建,进一步促进军民融合发展。

  

  

  7月3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光走访慰问了县人武部和县公安消防局,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共叙军民鱼水情。在县人武部慰问时,陈永光对人武部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他们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陈永光说,多年来,县人武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特别是在完成急、难、险、重任务时,不怕艰苦,勇挑重担,谱写了一曲拥政爱民的时代新曲。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积极为驻军排难解忧,努力开创武装工作新局面。在县公安消防局,陈永光表示,消防官兵在处置突发事件、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中积极作为、勇于担当,是人民相信、依赖的队伍。希望广大干警和官兵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保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加强学习、刻苦训练,为维护我县的稳定和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8月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先后前往鳌江边防派出所、海警三大队、西湾边防派出所等处,看望慰问边防战士和海警官兵。每到一处,许益伟都与部队官兵亲切握手,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许益伟指出,近年来,我县经济社会等各方面事业取得了良好成绩,这离不开部队官兵的保驾护航和关心支持,对广大官兵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坚守岗位,不忘初心,以一名合格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继续主动参与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建设,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8月1日,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先后看望慰问县武警中队、鳌江消防中队、县边防大队等驻平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过去一年对我县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作出的贡献。每到一处,曾上俊都与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官兵的学习、生活和训练情况。他希望,驻平部队官兵们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继续保持和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按照新时代强军目标,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战备训练,加强业务学习,为我县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此外,“八一”当天,县人武部组织慰问组前往昆阳、万全等地,走访慰问部分生活困难的参战老兵,了解参战老兵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倾听他们讲述当年的战斗经历。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县四套班子领导开展“八一”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