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人大督查“拆整建美”重点工程

2018年08月02日 14:37:2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晓慧 见习记者 朱彬彬 编辑 周启来) 7月31日上午,县人大督查组前往麻步、鳌江等地,开展“拆整建美”重点工程督查。

  督查组首先来到麻步镇渔渡大桥拟建处,听取该镇关于“57省道至57省道复线快速连接通道”建议案的办理情况。督查组指出,麻步镇要优先推进渔渡大桥建设,进一步优化县域中西部交通网络,解决北港地区十几万人民“出行难”问题;县交通局、麻步镇要通力合作,切实推进项目建设,争取让工程取得实质性进展,给提出建议案的代表一个满意答复。

  随后,督查组来到鳌江镇书阁村、荆溪村察看村改重点项目。书阁村,一幢幢别具畲乡风情的新民居楼拔地而起;荆溪村,一间间危旧房在挖掘机铁臂的挥舞中应声倒下。督查组指出,作为全县重点村改项目,书阁、荆溪两村要积极探索村改发展道路,努力积累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进经验,为全县各村改项目提供可借鉴、可学习的生动实例。

  最后,督查组来到鳌江四桥,详细了解鳌江滨江绿化景观带建设进展情况。督查组要求,相关部门要合理布局、科学决策,通过绿化景观带建设提升城市品位;要肩负责任、坚定目标,确保项目建设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宗纯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人大督查“拆整建美”重点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