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周基斌督查国家卫生县城巩固提升工作

2018年08月02日 14:37:3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杭 编辑 周启来) 8月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周基斌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昆阳督查国家卫生县城巩固提升工作。

  

  

  周基斌先后来到汇水河路(县委党校周边)、普音堂、东吊桥、老啤酒厂宿舍、联东农贸市场、百悦广场等处,察看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厨余垃圾处理和河道保洁、市场管理等情况。

  在汇水河路(县委党校周边)、普音堂、东吊桥、老啤酒厂宿舍等处,针对餐饮店违规排放油烟、厨余污水和后厨环境卫生差、建筑垃圾原地堆放等问题,周基斌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他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提高管理责任意识,主动深入基层,加强沟通和管理,切实提升工作实效。在联东农贸市场,周基斌察看了市场内存在的水产品商铺违规占道、乱摆摊、水产品加工后产生的污水随意排放等情况。他要求,责任单位要限期整改落实,并做好农贸市场整洁净化,从源头规范商铺经营管理。

  督查中,周基斌指出,有关责任部门要强化市场管理意识,严格规范商户经营行为,加强市场及其周边市容市貌、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管理。要突出重点,明确分工,做好查漏补缺,尽快完善国卫巩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要紧抓时间节点和历史遗留问题,加大整治力度,不让“老问题”拖“新问题”的后腿,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要加强宣传,营造“人人关心国卫、人人支持国卫、人人参与国卫”的良好氛围,确保“脏乱差”现象不反弹,共创整洁卫生的美丽家园。

  副县长高晓静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张超霞

周基斌督查国家卫生县城巩固提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