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新闻工作者协会换届 凝聚正能量讲好平阳故事

2018年08月02日 14:37:2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平宣 编辑 周启来) 8月1日上午,县新闻工作者协会换届暨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并就下一步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始终恪守“四个坚持”,把握正确导向,自觉践行“四向四做”,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一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做政治坚定的新闻工作者;二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做引领时代的新闻工作者;三要坚持正确的新闻志向,做业务精通的新闻工作者;四要坚持正确的工作取向,做作风优良的新闻工作者。

  会议要求,县新闻工作者协会要进一步发挥党和政府密切联系新闻战线的桥梁纽带作用,凝聚全县新闻工作者力量,助推全县新闻宣传工作上新台阶。要发挥新闻评奖的引领示范作用,加强业务培训,开展“传帮带”,加强新闻工作者队伍建设。要进一步规范自身建设,做好服务工作,建立健全例会、沟通协调等各项工作制度,明确责任分工,不断规范县新闻工作者协会运行。

  就下一步新闻宣传工作,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升新闻宣传主题策划能力。县传媒中心要主动策划各类主题宣传,提升新闻报道的质量。二要提升业务能力。要顺应新媒体时代的发展,不断推进全媒体栏目创新;要加强自身业务学习,不断提升采编能力和水平。三要提升新闻媒体融合能力。县传媒中心要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实现全媒体报道,提升宣传效果和水平。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华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新闻工作者协会换届 凝聚正能量讲好平阳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