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四套班子领导慰问高温作业重点工程建设者

2018年08月02日 11:19:0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林晓慧 白海滨/文 陈培勇/摄 编辑 郑振国) 连日来,陈永光、许益伟、曾上俊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前往部分重点工程施工现场,慰问在酷暑中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人,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高温天,你们辛苦了!”7月31日上午,县长陈永光来到县文化中心(东区四馆)施工现场、万鳌公路施工现场等处,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的户外劳动者,并为他们送上避暑物品,给他们送去“清凉”。在县文化中心施工现场,陈永光与施工人员一一握手,亲切慰问、体贴关心,感谢他们为提升城市功能,打造高品质城市作出的贡献。同时,他还叮嘱项目负责人要科学安排工人的作息时间,在确保施工人员身体健康的前提下,保质保量推进工程建设。在万鳌公路施工现场,陈永光对工人们在高温天气下坚守一线、默默奉献表示感谢。他强调,一线工作者头顶烈日、冒酷暑,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换来城市的正常运转,施工单位要积极创造条件,改善工作环境,尽力解决好一线职工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安心工作、舒心生活。

  

  

  7月2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先后来到鳌江干流治理水头段防洪工程、平二医迁建工程现场,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对他们不畏高温、不辞辛劳、默默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消暑、防暑用品。许益伟特地嘱咐施工企业,要根据天气特点及工程进度要求,合理安排施工计划和工人作息时间,避开高温时间段,在确保工人身体健康的前提下,推进项目保质保量完成;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把做好夏季高温时期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早准备、早安排,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8月1日,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先后来到南雁镇吴山村安置房项目、闹村乡上南村至水头镇贡后村农村道路改造提升工程现场,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曾上俊叮嘱施工人员高温作业要注意劳逸结合,积极应对炎炎夏日中的高强度工作,做好各项保护措施,确保施工“零事故”。他指出,各地各部门和用工单位要关心关爱一线劳动者,科学安排户外工作时间,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一线工人身心健康和生产安全。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县四套班子领导慰问高温作业重点工程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