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董智武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8年07月31日 14:57:2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 7月30日上午,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认真总结了15年来“八八战略”在浙江的成效及经验,对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作出了全面部署,发出了浙江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的时代最强音。省委书记车俊在参加省委全会温州组审议时,对平阳工作高度关注和重视,体现了省委对平阳工作的重视支持和殷切期望。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上来,奋力书写“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平阳新篇章。

  就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会议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站位、学深悟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把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员干部,把思考融入学习的全过程,把学习贯彻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动力,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在学习中把具体工作摆进去,谋深、谋准、谋实践行“八八战略”的路径举措。二要拉高标杆、干在实处,在新的起点上展现新作为。要强化实干意识、争先意识、担当意识,坚持干字当头、干字为先,在各项工作上争先进位、领跑快跑,在服务大局、主动作为、狠抓落实上显担当,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三要攻坚克难、狠抓落实,以高质量成效体现学习成果。要下大力气推动经济增长,加快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和新动能培育,破解土地要素制约;推进重点项目攻坚,紧盯重大产业项目“落地”、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土地要素保障;推进城市建设,加快城中村“清零”,加快“大建大美”项目实施推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十大攻坚行动”;推进乡村振兴,高质量完成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持续开展县域山海协作工程,切实发挥乡村振兴共建委员会平台作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发挥平阳红色资源优势,落实高质量党建“九大行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就贯彻落实省纪委全会精神,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抓牢主体责任“牛鼻子”。定规矩、明责任,做示范、重传导,建机制、促落实,以上率下扛起清廉平阳建设的政治责任,坚决把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二要坚决守好纪律规矩底线。持续深化“四风”整治,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保持反腐高压态势,加强重点领域的权力监管;持续深化监察体制改革,着力完善监督体系。三要塑造形成社会清廉风尚。强化系统导向、文化导向、合力导向,各尽其力、共同推进,努力实现清廉平阳建设全域化、全覆盖。

  县委副书记周基斌和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董智武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