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我县举行第四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

2018年07月30日 13:32:1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陈顺利 陈培勇/摄 编辑 郑振国)7月27日下午,第四届平阳县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在县城东文化中心举行,10名道德模范和10名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走上舞台,接受表彰。县委书记董智武参加颁奖典礼并点燃“道德之光”。

  

  

  近年来,我县在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持续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开展了颇为丰富的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涌现出一大批道德模范、“平阳好人”。截至目前,我县有国家级各类道德模范、标兵6人,省级5人,市级5人;今年全县共评出“平阳好人”24人、乡镇好人86人,累计获得民间道德奖1270人。我们身边的这些道德模范、最美人物,已成为全县乃至全社会道德风尚的旗帜和灵魂。

  颁奖典礼分为“爱”“敬”“善”三个篇章,以歌舞、小品、诗歌朗诵、短片等多种形式讲述第四届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共同见证道德的力量,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

  屏幕中回放的一个个感人故事,让现场1000多名观众热泪盈眶。获奖者一句句朴实的话语,引发现场掌声阵阵。他们当中有用一己之力,护一车人生命周全的谢上璠;有意志坚定,用残疾之躯书写正能量的董大财;有冲锋在前,无数次火海中拯救生命的消防战士王亚风……颁奖典礼上,“助人为乐”“孝老爱亲”“敬业奉献”“见义勇为”“诚实守信”五类道德模范奖一一揭晓,历届平阳道德模范代表为本届道德模范颁奖。

  颁奖典礼前,董智武接见了本届道德模范,并和他们合影留念。

  县领导林华、林海涵、方明晓、高晓静、吴洁等参加了颁奖典礼。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举行第四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