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道路 -> 列表

县公路管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7月30日 13:16:0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易会兵 编辑 黄佩佩)近日,县公路管理局开展了“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局党支部书记于江平主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专题党课,40余位党员及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到场聆听,接受了一场生动的教育。

  于江平书记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线,围绕共产党员“‘初心’是什么、我们应该怎么做、如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等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坚定“忠诚”信仰,锤炼党性修为,当好新时代下公路养护的排头兵。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全体共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时刻不忘初心,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平阳公路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公路管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