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市红十字会赴腾蛟镇开展“三老人员”走访慰问

2018年07月28日 14:50:5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王璇璇 编辑 金雷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开展“红七月·服务月”系列活动,7月25日上午,由市红十字会、新世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县红十字会相关人员组成的慰问小组,赴腾蛟镇开展“三老人员”(建国前入党的农村老党员、老游击队员和老交通员)走访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关怀和爱心。

  

  

  当天的活动走访慰问了腾蛟镇辖区“三老”人员共计24人,发放爱心慰问金共计2.4万元。记者了解到,此次爱心慰问资金是由“三老”人员关爱基金中支出。该基金是由市红十字会与新世纪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的,成立以来一直专款用于开展“三老”人员关爱扶贫救助公益项目,并为急需帮助的“三老”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扶持。

  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都要和“三老人员”进行亲切交谈,向他们本人和子女详细了解老人家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上。慰问组表示,“三老人员”为党的革命事业和当前广大人民群众能过上美好生活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他们希望能够通过力所能及的爱心与帮助,让老人们能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网络编辑:张超霞

市红十字会赴腾蛟镇开展“三老人员”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