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酒后错把油门当刹车 小车撞车又“空翻”

2018年07月28日 14:50:5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宋世乐 林秀雁 编辑 吴赛露) 喝酒后一般会找朋友或者请代驾司机,不过依旧有少部分司机抱着侥幸心理,酒后仍然选择自己开车。这些人不是在出事故,就是在出事故的路上。

  7月25日凌晨1时20分左右,尹某和朋友聚会饮酒后,驾车从灵溪往平阳方向行驶,行经萧江镇兰花桥路口时,尹某发现前方有辆电动三轮车在缓慢行驶,尹某正想刹车减速时,对面车子远光灯照了过来,加上喝了不少酒头脑不是很清醒,尹某心里一慌,错把油门当刹车,用力一踩,车子不仅没减速,反而加速冲了上去,直直地撞到了电动三轮车。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发现小车躺在电动车数十米开外的前方,车身受损严重,事故中双方都受了不同程度的伤。

  调取了事故现场的监控后,民警看到,小车撞上了电动车后,仿佛耍杂技般空翻360度,又滑行了一段距离方才停下,连轮胎都脱落飞到了一边。在和尹某交谈时,民警发现尹某浑身酒气,当即做了酒精吹气测试,结果是132毫克/100毫升,远远超过醉驾标准。随即,民警将尹某带去医院抽血,再带回交警队接受进一步的调查。

网络编辑:张超霞

酒后错把油门当刹车 小车撞车又“空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