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陈永光:严把“三关” 为部队输送优质兵源

2018年07月27日 11:30:0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郑振国) 7月2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光前往县人武部征兵体检站,视察征兵工作,看望慰问医务人员和应征青年。

  

  

  在体检现场,陈永光深入体检各科室,详细询问兵源素质、体检程序和工作环节,并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应征青年表示慰问与感谢,对征兵体检组的工作表示肯定。陈永光强调,征兵工作事关国防和军队建设,是地方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把好体检关、政审关、文化关,确保征集的人员身体合格、思想进步、素质过硬,把我县优秀的青年选送到部队去。同时,鼓励广大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更好地实现个人价值,为国防建设尽义务、作贡献。

  据悉,我县今年征兵已完成18周岁适龄青年兵役登记率100%,男青年应征报名人数2869人,女青年应征报名人数51人。截至昨天,已完成207名适龄青年体检工作,并同步进行政治考核。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华,县委常委、人武部长王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县政协副主席李先锋,县人武部政委王小龙等陪同。

网络编辑:张超霞

陈永光:严把“三关” 为部队输送优质兵源